牡蛎君【写点想写的】

“每次降落都代表着一次崭新的起飞。”

你是我困苦时的嘉陵江。

欢迎光临月亮🌙上的浪漫世界。

【魔道】等等等等

补1

穷奇道截杀时观看新闻联播

忘羡only,有轩离

 

“我若现在让温宁住手,还能活着回去吗?”魏无羡大喊。

 

“魏婴!”

 

听见这个声音,魏无羡立刻冷静了下来,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冷笑:“怎么含光君也来截杀我这个邪魔歪道不成?”

 

蓝忘机抿抿唇道:“魏婴,你看看周围。”

 

“阿羡!”只见一个面色有些苍白的女子抱着一个刚满月的孩子快步走来。

 

“师姐?你怎么在这?”魏无羡赶紧走了过去。

 

江厌离摇了摇头,“我们原本在金麟台上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出现在这里。”

 

魏无羡看了看周围这四家中有名有姓的都在此,其中还有两名散修和一个白瞳姑娘。

 

“魏婴,你刚才说的什么截杀?”蓝忘机突然出声。

 

魏无羡呵了一声看向金子勋:“这要问问他们金家是想要干什么?”

 

金子勋脸色不太好,想说什么嘴却张不开了,于是回头怒视着蓝家,这时一道声音从空中传来。

 

[本空间称为执念空间,在这里你们会得到有关过去和未来的种种,真假掺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全都在于你们心中所想,你们可以将你们所得的答案写在那方纸上若正确则保留,反之则消失。另外,金子勋禁言你的是我,因为像你那种没有脑子说话只会干扰队友的人不配开口。]

 

听见这句话金子勋脸彻底黑了,想动却又开不了口着实憋屈,周围也没有一个人替他说话。

 

[等,等,等,等~

欢迎收看《新闻联播》,今日的主要内容有:

玄武洞洞中,二人孤男寡男,赤裸相对,夷陵老祖大声呐喊我不喜欢其他男人,只为哄夫。]

 

“胡说!”魏无羡直接跳了起来,“我和蓝湛哪有赤裸相对?还有哄什么夫我是男人!”

 

“那魏兄也确实没证据,自己不是断袖啊!”一旁的聂怀桑开口。

 

“不是有那什么纸吗?写上魏无羡是断袖它肯定会消失!”魏无羡现在气的直咬牙想打爆聂怀桑的头。

 

“那这里面的真的有什么?”金子轩道。

 

“魏无羡和蓝二公子确实留在了玄武洞。”江澄开口。

 

“魏婴也说了他不喜欢男人。”蓝忘机补充。

 

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感觉身后冰凉,硬是从蓝忘机平静的语气中听出了几分咬牙切齿,又赶紧摇了摇头。

 

[今日江晚吟江宗主收到两份聘礼,江宗主在莲花坞门口欣喜地抽起了鞭子]

 

“这其中一份聘礼应该就是指我娶了阿离了,那另一份……”金子轩看向了魏无羡。

 

“金子轩,你看我做什么?我不喜欢男人!”

 

再次听见这句话蓝忘机眼神暗了暗。

 

[魔稻祖师魏无羡在乱葬岗辛勤耕耘,在十三年前种下的小萝卜吸收过乱葬岗土壤肥沃的养分之后,经姑苏菜农移植至云深不知处吸收天地灵气后竟然成精化为人形。]

 

“我不是种地的!”魏无羡感觉这个空间总是和他过不去。

 

“可是……公子你确实把阿苑种到过土了骗他可以长高……”一直缩在角落里的温宁开口。

 

“小萝卜。”蓝忘机看向魏无羡,“蓝湛,你是说小萝卜指阿苑有人把他带回了云深不知处?可是温情怎么会同意?”魏无羡诧异道。

 

难道温情他们和自己以后都出事了?可是有自己在他们应该不会有事的,除非自己也……

 

 

评论(6)

热度(18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