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蛎君【写点想写的】

“每次降落都代表着一次崭新的起飞。”

你是我困苦时的嘉陵江。

欢迎光临月亮🌙上的浪漫世界。

【亮光】b站?未来?是我们!

时光刚进道场时众人看b站视频剪辑

注:所有人都在

网剧棋魂 /台词燃向/群像 少年啊,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我赌时光呆不过一个月。”

一道白光闪现,大家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空间里,布置类似于电影院 ,突然有人指着时光旁边大叫一声“那,那有个穿着衣服的古人”

 

“你们看的见褚嬴?”于是时光将这些全都解释了一遍 。

 

“所以小时候那局棋不是你和我下的 ?”一直没说话的俞亮看向时光,“是,那局棋是褚嬴和你下的你一直想追逐的人也是他,但是我很快就会追上你的!”时光先是低头又抬起头用湿漉漉的眼神坚定的看向俞亮。

 

【围棋

围棋

两道声音交错着出现

和朋友

都是你一旦爱上

都是一旦遇上

就会一辈子离不开

就会再也离不开的存在】

 

吴迪盯着屏幕上的话:“时光,所以这是你写给我的对吗?我……”“嘿嘿”时光顶着他肉嘟嘟的小脸对着吴迪笑:“在我后来感到迷茫的时候,也多亏了你把这句话再送给我 ,所以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也不无道理 ,不管你怎么选择,我们都永远是朋友,不是吗?”伸手揽住了吴迪的肩膀。“嗯!”

 

【褚嬴和时光在水下对视,时光和俞亮透过窗户在落叶下偶像剧般的相遇 ,时光站在石阶上为褚嬴撑伞,训练营里时光迷路大家去找他坐在椅子上的画面一一闪过。】

 

“时光真的是很细心很温柔的一个孩子呢 ”俞亮妈妈笑着说,“明明知道褚嬴没有实体,但还是怕他淋雨 。”

 

时光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看见褚嬴写看着自己,小声说:“我就是怕你淋雨,万一哭了我会难受。”

 

俞亮看着那树下的画面,心情有些复杂 ,原来他追逐的人,一直不是他追随的那一个,但是看着时光的脸,又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悄悄发芽了。

 

不同的是

时光和褚嬴两人不同的角度做着相同的动作以及俞亮和时光的脸出现在同一角度的画面出现

就算你离开围棋

吴迪翻书,何嘉嘉拿扇子,谷雨推车和江雪明的蛋糕,沈一朗和洪河站在一起,大胡子龙彦喝酒,时光妈妈拿着奖杯的画面闪过

你的朋友

大老师班老师,白川方绪俞老师,时光和褚嬴相处,以及时光和俞亮一起扭头微笑,并肩而立 ,牵手奔跑 一起迎着光前进的画面闪过 

 

 

看着上面的那些画面,俞亮似乎终于能抓住那种微妙的感觉是什么了,他看向时光却一下子来了个对视 ,时光冲他眨眨眼:“看来未来咱俩相处不错哦~”

评论(23)

热度(78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